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天然林保护 > 工程简报

云南检查峨山县天然商品林停伐保护工作

2021-12-20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11月30日-12月2日,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调研组对云南省玉溪市峨山彝族自治县2020年天然商品林停伐保护项目实施情况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组采用查阅资料凭证、随机现地抽查等方式,全面检查峨山县天然商品林停伐保护工作,掌握项目实施情况。

调研组首先检查了峨山县天然商品林停伐工作的组织领导、任务落实情况,行政管理责任、责任区的划分及管护责任落实情况,集体和个人所有的天然商品林到户登记及兑现情况,基础设施建设、停伐保护经费使用及管理情况。随后,调研组按保护面积大小随机抽取了双江、岔河、甸中三个乡(镇),6个管护责任区,30户农户进行实地调查。

调研组对峨山县天然商品林停伐保护工作的组织领导、任务落实、行政管理、档案台账收集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峨山县存在资金兑付率低的问题。针对调研组提出的问题,峨山县将按照要求及时进行整改。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