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退耕还林 > 最新资讯

云南文山举办公益林调整优化、退耕还林矢量数据培训

2021-08-08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7月26至28日,云南省文山州林业和草原局举办全州国家级公益林调整优化暨新一轮退耕还林矢量数据汇总审核培训。此次培训传达学习了全省关于上报新一轮退耕还林矢量数据文件通知精神,以“三调”数据、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为基础,如何规范全州各县(市)2014年至2019年度已完成实施计划任务的公益林、退耕还林矢量数据技术规程开展培训。

西南林业大学授课专家围绕“退耕还林地块矢量数据要求”作专题辅导,并根据划定的林地范围,对全州各县(市)修改完善的2014年至2019年度新一轮退耕还林计划任务矢量数据进行审核,完善融合林草湿相关属性信息。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退耕还林矢量数据规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扎实推进林草湿数据与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数据对接融合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山州退耕还林还草全体人员和八县(市)林草局退耕还林技术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培训。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