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林草科技 > 科教新闻

《中国人造板产业报告2022》通过专家审定会

2022-12-10   来源:​国家林草局发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国家林草局发展院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中国人造板产业报告2022》(以下简称《报告》)专家审稿会暨产业发展研讨会。会议邀请来自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北京林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西南林业大学、国家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等单位的专家对《报告》进行审定和交流。会议还邀请了17家企业代表参与《报告》讨论,并就行业发展形势、政策需求及未来趋势进行了交流研讨。

《报告》由工业一所主持编写,编写组就起草工作向与会专家进行了说明,对《报告》的内容、数据的来源和行业的发展热点进行了详细介绍。专家们对《报告》进行了全面认真的审核,就数据分析的科学性和逻辑性、行业热点、发展趋势问题等进行了充分质证和讨论,专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丰富、数据翔实、逻辑性强、权威性高,会议原则性通过《报告》。

编写组将根据专家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近期正式对外发布。(秦莉)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