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森林资源 > 综合信息

山东临沂市委宣传部到莒南巡林

2021-11-12   来源:​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山东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10月30日,山东省临沂市林长制成员单位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到莒南县望海楼国有林场开展巡林工作。

巡林组现场察看了望海楼国有林场林相面貌、管护站点管理情况,详细了解林场的管理现状及新年度森林防火部署安排。

巡林组指出,要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以林长制工作为抓手,着力解决林业发展和生态保护问题,多措并举确保国有林场森林资源安全。国有林场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加强科学谋划,认真实施抚育管护和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强化森林抚育、林相改造,构建健康稳定优质高效的森林生态系统,提高森林质量与效益。要严格落实森林资源保护管理责任,加强巡护巡查,严防人为破坏林木,严厉打击破坏森林资源等违法违规行为。要扎实做好新年度森林防火工作,加强人员、物资等应急准备,加强视频监控、检查站点、蓄水池等基础设施维护管理,严格值班值守,确保平稳安全度过森林防火期。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