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森林资源 > 综合信息

福建晋江召开林长办工作座谈会

2021-11-18   来源:​福建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11月5日,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召开林长办工作座谈会,加快推进晋江市林长制工作进度。

会议传达了福建省、泉州市林长制有关工作精神,对晋江市委、市政府出台的《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实施方案》和5项配套制度进行了解读,研究《2021年晋江市林长制工作考核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并部署下一阶段林长制工作任务。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镇(街道)林长制推进工作,强调了全面推进林长制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扎实苦干,迅速行动,落实好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各项工作,为建设晋江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打好生态基础。

晋江市林长办主任、副主任,市主要山体所在镇(街道)林长办主任以及市林长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