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森林资源 > 综合信息

宁夏召开全区国家重点林木良种基地“十四五”规划编制会议

2021-11-19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为进一步完善宁夏回族自治区国家重点林木良种基地“十四五”规划编制,11月4日,宁夏国有林场和林木种苗工作总站组织召开全区国家重点林木良种基地“十四五”规划编制线上视频讨论会,6个国家重点林木良种基地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根据国家重点林木良种基地“调结构、促升级、提产量、推良种、保供应”的发展目标,会议就规划编制中存在问题进行了线上研究讨论,工作总站相关专家就每个基地的发展及规划编制进行了技术指导。

会议要求,全区6个国家重点林木良种基地要高度重视规划编制和基地建设,编制基地规划要以符合全区林业生态建设需要为己任,努力服务全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各基地要紧紧抓住国务院耕地“非粮化、非农化”政策落实的机遇,将国有林场和林木种苗生产深度融合,为全区国土绿化提供更多更好的良种壮苗。

通过线上视频讨论会,全区国家重点林木良种基地理顺了发展思路、调整了发展方向、完善了建设内容,为基地健康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