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森林资源 > 综合信息

广东省林地保护利用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2021-11-28   来源:​广东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11月17日,广东省林业局组织召开了《广东省林地保护利用规划(2021-2035年)》专家评审会。专家组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业研究所、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南调查规划设计院、华南农业大学、广东省林业科学研究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广东省林业调查规划院等单位的专家组成。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汇报,对编制工作与成果质量表示高度认可,并一致通过《规划》。专家组认为,该《规划》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以广东省国土空间规划为统领,立足于广东省林地保护利用实际,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指导思想明确,保护利用思路清晰,对市县级规划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同时有效衔接了《广东省林业保护发展“十四五”规划》等规划成果,为广东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强有力保障。(陈日强)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