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森林资源 > 综合信息

安徽省级总林长巡林

2021-12-09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日前,安徽省级总林长、省长王清宪前往天柱山国家森林公园重点生态功能区巡林调研,履行省级林长职责。

王清宪是联系天柱山国家森林公园重点生态功能区的省级林长,在天柱山林区,他现场检查生态保护修复工作,观摩森林防火演练,强调要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切实把好山好水保护好,并勉励森林消防队员认真履行森林卫士职责,坚守前沿阵地,苦练基本功,维护好森林资源安全。

2021年,安徽省建立了重点生态功能区域省级林长分工负责制,在省级总林长(省委书记、省长)、常务副总林长(省委副书记)、副总林长(分管副省长)责任区的基础上,新增省委常委、副省长为重点生态功能区域的省级林长,分别联系一处重点自然保护地,为林长履职作示范。(查朝生)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