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森林资源 > 综合信息

陕西富平召开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推进会

2021-12-12   来源:​陕西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召开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推进会议。富平县政府、县林长制办公室及成员单位、各镇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陕西省林长制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对富平县林长制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陕西省林长制办相关负责人对中办、国办《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意见》及陕西省推行林长制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强调,全面推行林长制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是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的重大举措,是巩固提升富平绿色发展生态优势的强力手段。富平县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推行林长制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主动担起推行林长制的责任,将林长制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形成推进林长制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各镇办要精准掌握时间节点,深入结合工作要求和本地实际,16个镇办尽快制订林长制实施方案,建立健全相关制度,确保按期完成林长制推进工作任务。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