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森林资源 > 综合信息

山东济南进一步深化完善林长制

2021-12-15   来源:​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山东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11月26日,山东省济南市召开林长制绩效评价安排部署暨林长制工作培训会,对2021年度林长制绩效评价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针对深化完善林长制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清醒看到推行林长制工作的短板不足,着力解决好思想认识不到位、工作体系不健全、工作亮点不突出、宣传氛围不浓厚、绩效评价不完善等问题。二是聚焦重点难点,高度重视重要影响因素,全力以赴组织开展好林长制绩效评价,聚力抓好林长制工作经验总结,不断强化林长制宣传报道等工作。三是领会精神实质,坚持以强化高位推动为引领、以落实目标责任为核心,加快构建职责明确、运行高效、考核严格的林长制工作长效机制。

会议还邀请山东省自然资源厅林草资源和湿地保护监督处专家进行林长制工作专题培训。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