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森林资源 > 综合信息

湖南宁远第一次林长会议召开

2022-01-05   来源:​湖南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湖南省永州市宁远县县委书记、县林长肖质彬主持召开了第一次林长会议。

会议传达了湖南省、永州市林长会议和全省松材线虫病疫情五年攻坚行动启动视频会议精神,讨论、审议了林长制相关配套制度,原则通过了《宁远县林长令制度》《宁远县县级林长会议制度》等七项制度,会议对下一步林长制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林长制工作牢牢记在心上。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林长制措施牢牢抓在手上。三要凝聚强大合力,把林长制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林长制不是“冠名制”,而是责任制。全县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领绿色城乡先行区建设,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在生态文明建设上走在全市前列,要强化履责尽责,强化协同协作,强化督察考核,强化宣传宣讲。要咬定目标、主动担当,真抓实干、勇于创新,贯彻落实好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各项决策部署,为助力碳达峰碳中和、建设现代化新宁远作出更大贡献。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