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森林资源 > 综合信息

甘肃兰州建立四级林长体系

2022-01-07   来源:​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2021年以来,甘肃省兰州市八个县区相继成立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制定了工作方案,建立了配套制度,确定了各级林长,配备了护林草管员并划分责任区域,明确了工作要求。

截至目前,兰州市已全面建立市、县、乡、村四级林长组织体系。全市共设市级总林长2名,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担任;设林长8名,由市委宣传部长、市政府各副市长担任。八县区和兰州高新区共设总林长18名,由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担任;设林长57名,分别由县区党委宣传部长、政府各副县区长担任。89个乡镇(街道)设总林长178名,设林长661名。780个村(社区)设林长780名,副林长1058名,有护林员1661名、草管员601名,并逐一落实管护区域到山头地块,如期完成2021年度林长制工作任务。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