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森林资源 > 综合信息

上海三级林长体系建立,确定林长1976名

2022-01-10   来源:​上海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自2021年9月3日上海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正式印发《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实施意见》以来,按照上海市林业局党组统一部署,林长制工作专班明确职责分工,实行划区包干,并通过巡回指导、下发《贯彻落实<实施意见>工作方案》、宣贯培训、召开每周例会、进度调度、挂图作战和示范引领等,指导并督促各区制定《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实施方案》,推行林长制工作。在各区、乡镇(街道)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下,在市、区绿化市容部门共同努力下,上海市林长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实现了预期目标。

截至2021年12月31日,上海市16个区《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实施方案》经区委、区政府审议通过,并由区委办公室、区政府正式印发。市、区、乡镇(街道)三级林长组织体系全面建立,共确定各级林长1976名,其中:市级林长3名、区级林长49名、街镇级林长1924名。同时,选择39个示范街镇,为全面推进全市林长制工作起示范引领作用。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