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森林资源 > 综合信息

国家林草局驻福州专员办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2-01-09   来源:​国家林草局驻福州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2021年12月24日,国家林草局驻福州专员办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发展这根弦,确保各项工作持续安全稳定。一要督导地方以林长制为平台,抓好春节及“两会”期间森林防火等工作,积极向地方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提出加强和改进相关工作的建议。二要统筹做好新冠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开展,严格遵守地方疫情防控各项政策要求,积极协助地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刻吸取近段时间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压实责任,坚决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四要对照制定的工作计划和国家林草局安排部署的工作,全面梳理,精心谋划2022年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