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务服务中心恢复行政许可事项办理服务的通告

2020-05-21   来源: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政务服务中心恢复行政许可事项办理服务的通告

  为满足行政许可工作需要,根据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体平稳形势,我局决定,自即日起,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务服务中心恢复行政许可事项现场办理服务。
  为了减少人员聚集,切实做好防范工作,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请申请人遵守以下规则。
  一、请提前一天通过电话预约,并按预约时间前往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办理业务。
  二、入场时请出示“北京健康宝”中“未见异常”信息,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方可进入。
  三、请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含工作人员)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遵守室内管控措施。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务服务中心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东街18号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务服务中心
  服务热线:010-84239631/84239632/84239633
  特此通告。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2020年5月20日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