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准予设立广东云勇国家森林公园的行政许可决定

2021-01-06   来源: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准予设立广东云勇国家森林公园的行政许可决定

林场许准〔2020〕875号

佛山市云勇林场:

  你单位提出设立广东云勇国家级森林公园的申请收悉。经材料审查、实地考察和专家评审,我局审定认为拟设立的广东云勇国家森林公园达到国家级森林公园的设立条件。根据国家级森林公园行政审批的有关规定,现决定如下:

  一、准予设立广东云勇国家级森林公园,定名为“广东云勇国家森林公园”。

  二、经营面积2023.41公顷。其中林地面积2019.50公顷。

  三、行政区域位置: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

  四、地理坐标和四界范围。

  (一)羊棚片区,面积1085.03公顷。地理坐标:东经 112°38′26″— 112°41' 25″,北纬22°43' 47″— 22°46′50″。四界范围:云勇林场场部(沿后山山脊向西南至)甘棠寨顶(沿山脊向西南至)云春坳(沿山脊向南至)大窝顶、船坑顶、七斗田(向东至)发财坑(沿山脊向东南至)牛牯顶(沿山脊向西南至)崩土顶(沿山脊向南至)横岗西(沿山脊向东南至)过岭(向北至)石龟头(沿山脊线向东北至)鸡笼山(沿山脊线向东至)云勇竹山(沿山脊线向东北至)手推车(沿山脊线向东南至)崩山口(沿山脊线向东至)乌坑(沿防火林带向北至)九坑岭(沿防火林带向北至)大坑山(沿山脚线向西至)菜坑、猫耳山、榄坑、合桃山(沿 524 县道向北至)云勇林场场部。

  (二)望海顶片区,面积666.30公顷。地理坐标:东经112°38' 35″— 112°42' 11″,北纬 22°42' 58″— 22°44' 37″。四界范围:过岭(沿山脚线向西南至)门头桠(沿防火林带向东至)美女晒红裙(沿防火林带向东至)金田顶(沿防火林带向北至)望海顶(沿防火林带向东北至)天狮(沿防火林带带向南至)水仔岭(沿防火隔离林带向东至)塘沽坑(沿山脊线向东北至)风吹顶(沿山脊线向西北至)亚婆乪(沿防火林带向西南至)白鹤守滩(沿山脚线向东北至)山猪窦(沿防火林带向西至)大水坑(沿山脚线向西南至)担米岭(沿防火林带向西至)茶顶(沿防火林带向西至)过岭。

  (三)砧板田片区,面积272.08公顷。地理坐标:东经 112°40' 58″— 112°42′25″,北纬22°41′54″— 22°43' 35″。四界范围:公坑(沿山脊线向南至)鹅咀顶(沿山脊线向东至)孖仔石(沿山脚线向南至)大洋乪、石狗头顶(沿防火林带向东北至)石角顶、宝鸭仔、石龙头(沿山脊线向西南至)打石米(沿防火林带向西至)公坑。

  五、期限:长期。

  你单位应采取有效方式,对本行政许可决定的内容进行公示,以便广东云勇国家森林公园设立的所有利害关系人知悉,并尽快按批复的面积和范围完成对广东云勇国家森林公园的标界立桩。同时,你单位自收到本决定之日起18个月内,须按批复的面积和范围编制完成森林公园总体规划,经广东省林业局组织专家评审并审核后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批准。森林公园总体规划批准前,不得在森林公园内新建永久性建筑、构筑物等人工设施。森林公园建设和森林风景资源的保护利用,应严格依照森林公园总体规划和相关法规进行。每年12月31日前,你单位须向广东省林业局报送本年度森林风景资源保护利用情况的工作总结。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2020年12月11日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