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2020年第四季度政府网站抽查结果

2021-01-15   来源: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按照有关要求,我局2020年第四季度政府网站抽查工作有关情况如下:

  一、整改抽查情况

  本次抽查重点检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站,发现部分栏目存在断链、错链、新增漏洞、更新不及时及部分子站发布信息存在错别字等问题,我们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修复、优化及整改。整改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为合格网站。

  二、第四季度主要工作

  第四季度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加强网站信息发布审核,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密围绕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局党组决策部署,做好信息发布工作。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野生动物保护宣传工作,强化林草工作的公开性和透明度,派专人实时监测,加强与网民的互动交流,及时回复公众留言。通过人工+机器对网站进行全面监测检查,保证网站信息内容准确、安全。关停整合功能重复或相近、长期不更新、用户关注度低的专题、栏目。

  三、下一步工作

  我局将持续加强政府网站管理,加强信息发布审核,严格执行信息发布三审制度,在确保内容及时更新的同时,更加注重信息质量;健全日常监管体系,加大网站监测检查力度,完善常态化通报机制,提升在线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工作实效。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