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公布第二批“最美林草科技推广员”名单的通知

2022-04-21   来源: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公布第二批
“最美林草科技推广员”名单的通知

办科字〔2022〕35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林业和草原主管部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有关直属单位、大兴安岭集团: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健全林草科技推广体系,选树林草科技推广先进典型,加强乡村振兴人才供给,促进林草科技成果转移转化,2021年8月,我局组织开展了第二批“寻找最美林草科技推广员”宣传活动。在各地推荐人选基础上,我局组织专家遴选出100名“最美林草科技推广员”,现予以公布。

  希望入选“最美林草科技推广员”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促进林草科技成果推广转化为己任,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林草科技推广转化工作一线勇争一流、再创佳绩。全国广大林草科技工作者要以“最美林草科技推广员”为榜样,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积极投身林草科技推广转化事业,促进林草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变,为推动乡村振兴重点任务的落实和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特此通知。

 

  附件:第二批“最美林草科技推广员”名单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2022年4月19日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