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森林资源 > 资源监测

中南院赴广西开展林草综合监测样地调查检查验收

2022-09-23   来源:​国家林草局中南院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为确保广西2022年林草湿调查监测工作进度和质量,根据《2022年全国森林、草原、湿地调查监测质量检查办法》相关要求,日前,国家林草局中南院一行6人赴广西开展样地调查检查验收工作。

检查组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进行了座谈,了解了2022年林草湿调查监测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随后赴南宁市良庆区、横州市、博白县分别对森林样地(4339号)、湿地样地(45383号)、草地样地(450923002号)开展现地检查,对样地因子重要项、次重要项及其他项进行现场评分,三个样地均合格达标。检查组将样地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调查工组和相关单位进行反馈,要求进一步完善内业材料,确保调查成果真实、可靠。

下一步,国家林草局中南院检查组将严格按照国家林草局关于林草湿调查监测质量检查要求,持续加大检查力度,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广西林草湿检查验收工作。(胡小燕)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