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森林资源 > 林地管理

大兴安岭塔河林业局严格执行中幼林抚育技术规程

2022-02-23   来源:​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塔河林业局组织营林技术人员到中幼林抚育作业现地,对抚育工作进行产中技术指导,并督导检查生产进度和作业质量,提升作业人员现地操作水平。

工作组人员到塔林林场、绣峰林场等单位中幼林抚育作业现地,采取实地查看、现场指导等方式,对各作业组的现地安全措施、技术操作规程、抚育作业质量等方面进行检查指导,对不合格部位,检查人员耐心讲解并指出不足,并在整理汇总后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完成。同时,要求抚育作业人员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严格按照“伐弱留强、伐密留稀、伐劣留优”技术规定进行抚育作业,严禁乱砍滥伐等现象发生,不断提高森林质量、增加森林蓄积,确保森林生态系统平衡稳定。(段明琦 郭苏民)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