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森林资源 > 林地管理

全国“十四五”期间征占用林地定额省级测算初步技术审查完成

2022-05-18   来源:​国家林草局华东院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根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开展“十四五”期间占用林地定额测算和推进新一轮林地保护利用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要求,国家林草局华东院负责占用林地定额测算技术支撑工作并成立了新一轮全国林地保护利用规划专班。近日,专班初步完成“十四五”期间全国34个编制单位报送的征占用林地定额测算技术审查工作,并形成技术审查报告。

工作期间,专班严格按照技术方案要求,对全国34个编制单位报送的征占用林地定额测算(编制)成果报告进行技术服务,包括对林地定额测算的组织与协调,对编制程序、报告内容及附表附件、测算方法与精度、测算过程和佐证资料以及测算结果的科学性、合理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技术审查。

下一阶段,专班将进一步汇总分析各编制单位在林地定额测算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存在的问题,强化与各编制单位间的沟通、全面汇总分析全国定额情况,为科学编制全国“十四五”期间征占用林地定额打下坚实基础。(张俊菲)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