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森林资源 > 采伐利用

广东举办林木采伐和森林资源档案管理培训班

2021-10-29   来源:​广东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10月17日-19日,广东省林业局在肇庆市举办全省林木采伐和森林资源档案管理培训班。各市林业主管部门森林资源管理科(处)负责同志、重点县(市、区)分管负责同志,省农垦总局、雷州林业局和省局相关处室和相关单位业务工作人员,约12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南调查规划院、省林业调查规划院等单位专家领导,就森林督查、林木采伐技术规程及林木采伐设计、森林资源档案管理以及林草生态综合监测等内容进行培训,解读《广东省林木采伐管理办法》,并就森林资源管理各项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会上指出,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工作是全省林业工作的重点和核心,各地要进一步增强森林资源保护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将本次培训所学内容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全省森林资源管理工作水平,全方位、多部门、深层次开展好森林督查、专项行动、“十四五”采伐限额执行及森林经营抚育等工作,高质量完成2021年森林资源管理各项任务。(陈日强)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