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森林资源 > 采伐利用

国家林草局驻黑龙江专员办听取龙江森工集团专题汇报

2021-11-18   来源:​国家林草局驻黑龙江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为切实完成好2021年森林抚育工作,高质量核发林木采伐许可证,11月11日,国家林草局驻黑龙江专员办相关人员听取龙江森工集团2021年度森林抚育调查设计情况的专题汇报。

龙江森工集团相关同志对2021年森林抚育调查设计基本情况、质量管理、数据审核、整改情况做了详实汇报,并提出有关森林抚育工作的合理化建议。

黑龙江专员办明确三点要求。一是要利用卫星遥感影像强化线上审核工作,充分利用好“林地一张图”数据,严格禁止在国家一级公益林中进行森林经营抚育;二是要强化伐区作业后的采伐木管理,坚决杜绝在山上削片;三是要强化现场监督,严格控制作业强度,驻局各级相关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跟班指导,确保按调查设计作业。

截至目前,龙江森工集团森林抚育设计准备工作总体已完成,已进入资料审核、核发林木采伐许可证阶段。(钟祥)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