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专员办开展警示教育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1-19 来源: 上海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1月19日讯  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月15日,上海专员办党组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党组书记、专员苏宗海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专员高尚仁出席会议。

  办党组强调:一要通过典型案件开展警示教育,深刻领会党中央、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增强政治意识,保持政治定力,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守底线、明界限,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要从通报问题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要把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牢记在脑海里、落实在行动上,守初心、知敬畏,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三要牢记党员身份,杜绝“节日腐败”现象。春节将至,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局党组、驻部纪检组的要求,严守纪律规矩,廉洁过节、文明过节。

  办党组指出,专员办代表国家林草局在监督区开展工作,要为监督区的党委政府、党员干部在政治建设上作表率、在担当作为上作表率、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走好第一方阵。办党组将按照局党组要求,以马不离鞍、缰不离手的定力,以钉钉子精神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对违纪违规行为绝不姑息,严厉查处。(沈影峰)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