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安岭专员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1-19 来源: 《绿色党建》微信公众号
【字体: 打印本页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1月19日讯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驻大兴安岭专员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党组书记、专员陈彤主持会议,专题部署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疫情防控、野生动植物监督等工作。

  陈彤强调:一是要确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对干部职工教育管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相关精神,吸取典型案例教训,结合谈心谈话,开展问题排查,发现问题及早处置,问题严重的依法依纪追究。二是组织开展好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认真组织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对照查摆问题,确保高质量开展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三是业务处室要结合疫情防控,进一步加强野生动植物保护督查。四是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属地疫情管控要求,公共场所、居家环境要常通风、定期消毒,戴口罩勤洗手。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状,要及时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开展相关疫情管控排查,及时关注疫情动态,尽量减少不必要的聚会、聚餐。无特殊情况不准外出,确需外出的要履行好请假报备手续。

  陈彤要求,要压实疫情管控责任,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做好办内疫情防控工作,掌握职工行程,配合社区做好隔离管控工作。各处处长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教育引导处内工作人员做好本人和家属的疫情防控工作,提高个人防护意识,保持良好防疫卫生习惯。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