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林业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党史学习教育和“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动员部署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3-23 来源: 江西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15日,南昌市林业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党史学习教育和“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动员部署会。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征途奋进、践行宗旨、改善民生、转变作风、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内在要求,组织到位、学习到位、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进一步促进思想解放、振奋精神状态,切实改进干部作风,提升服务效能,推动中央、省委及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林业系统的落地见效,努力为打造营商环境“南昌样板”作出贡献。(徐安宁 周子超)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