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3-31 来源: 华东调查规划设计院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25日,华东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华东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2021年各项工作安排做出部署。

 

 

  会议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立足职责定位,统一思想认识,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做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的表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韧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把“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这个根本问题弄清楚、搞明白,时刻摆正自己与人民群众的关系,把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牢牢植根于自己的头脑中,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实施,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做好宣传工作,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践动力,推动华东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按照党中央、国家林草局党组、浙江省委决策部署,持续强化使命担当。二要抓住关键节点,做好统筹融合,把当前各项工作同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生产业务等中心工作相统筹相结合,协调联动,确保精简高效、相互促进。三要把握工作主动,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质量成效,为高水平现代化强院建设发挥监督保障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罗瑶尚佳)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