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安岭专员办安排部署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工作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9-22 来源: 国家林草局驻大兴安岭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17日,大兴安岭专员办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和在塞罕坝机械林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安排部署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通报的10起案例,彰显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意志,释放无论职务高低,谁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铁规矩就要坚决处理谁的强烈信号,警示全体党员干部时刻警觉由风及腐的现实风险和严重危害。要从中汲取教训,深刻理解“四风”和腐败互为表里、同根同源的关系,牢记蜕化变质往往始于吃喝玩乐,坚持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从一点一滴中砥砺品质,严守规矩、不逾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

  会议确定,中秋、国庆将至,全办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坚决杜绝违规吃喝和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车私用、餐饮浪费等行为。假期期间做好办公场所的安全保卫工作,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注意保持防护思想,不聚集,不到中高风险地区出行,过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