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草局驻合肥专员办赴桐城六尺巷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9-24 来源: 国家林草局驻合肥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提高党员党性修养,近日,国家林草局驻合肥专员办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桐城市廉政教育基地——六尺巷,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大家走进六尺巷,重温六尺巷“让他三尺又何妨”的典故,感悟张英父子敬慎廉俭、谦和礼让的官德人品;随后参观了六尺巷文化长廊,通过学习桐城名人、廉吏故事及君子文化等,进一步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提升思想道德修养,做到廉政建设“警钟长鸣”“木鱼长敲”,时刻做到自警、自省、自励、自律,讲规矩、守戒律,把遵规守纪的自觉性体现在日常生活的时时处处、体现在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