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专员办部署节日期间党风廉政教育和安全工作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9-30 来源: 国家林草局驻合肥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27日,合肥专员办召开全办干部大会,集中开展国庆节前党风廉政教育,安排部署节日期间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安全工作。

  会议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聚焦重要节点,充分认识作风问题无小事,深刻理解“四风”和腐败互为表里、同根同源的关系,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国家林草局30条实施意见,坚决杜绝违规吃喝和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车私用、餐饮浪费等行为。要以典型案例为鉴,深刻汲取教训,时刻绷紧中央八项规定这根弦,不越底线,不踩红线,廉洁过节。

  会议要求,要把作风建设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伟大建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从政治上把握作风问题,自觉对标对表党中央要求,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政治定力,加强党性修养,强化监督检查,全面从严、毫不松懈、一体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纠治“四风”工作,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机关作风建设成果,为落实“十四五”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会议还要求国庆期间要做好办公场所的安全工作,毫不松懈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注意做好个人和家庭的安全防护,不聚集,不到中高风险地区,过一个风清气正、安全祥和的节日。(夏倩)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