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北局召开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24 来源: 国家林草局三北局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18日,三北局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12名新提任、轮岗、调入的干部及招录的公务员接受了谈话。

  会议指出,开展廉政谈话,目的是对党员干部加强日常监督,使干部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既是严管干部的制度要求,也体现对大家的关心与厚爱。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以好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凝神聚力、积极作为,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一要信念坚定、政治过硬,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牢记初心、勇于担当。作为三北工程的建设者,要牢记三北工程的初心使命,维护国家生态安全,巩固和发展祖国北疆绿色生态屏障,建设美丽中国。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北工程的重要指示精神,创新体制机制、完善政策措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三要锤炼本领、加强修养,要着力提高学习能力、调查研究能力、沟通能力、抓落实能力,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四要严守规矩、清正廉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大家一致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严格按照“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要求,加强学习,提升修养,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在本职岗位上,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勤政廉洁,严于律己,扎实工作,勇毅前行,不辜负党组的信任和期望,为三北工程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王倩)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