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专员办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25 来源: 国家林草局驻黑龙江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21日,黑龙江专员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对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

  会议强调,全办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上来。党组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党组主要负责人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其他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要保持决心不变、力度不减、尺度不松,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不断推进自我革命。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督促落实,始终保持正风肃纪、反腐惩恶的高压态势,保持韧劲恒心,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杨东霖)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