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管理司开展专题廉政党课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8-03 来源: 绿色党建微信公众号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1日,按照纪法专题学习教育月活动部署,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草原管理司党支部书记唐芳林以《坚守廉政底线 弘扬清风正气》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廉政党课。

  唐芳林带领全司干部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梳理学习了党的自身建设法规,并结合草原工作对加强全司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全司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和要求,始终牢记“六个必须”,时刻将党规党纪铭记于心,做到心有戒尺、心存敬畏、令行禁止。要将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正确对待和使用手中的权力,规范工作程序,强化权力制约,在制定政策和监督管理工作中,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依法依规履职尽责,为草原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做出应有贡献。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