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林业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视频会议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8-04 来源: 广东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2日,广东省林业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关于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部署安排,对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主题是“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目的在于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纪律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政治责任;要聚焦主题,突出重点,有序有效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为加快推进林业重点工作提供组织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根据广东省委统一部署,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在7月至9月进行。各级党组织要扎实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各项工作。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局领导和各处室、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实际提出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具体工作计划。机关党委(纪委)要履行好监督责任。二要聚焦关键少数。要盯紧、抓牢党员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形成“头雁效应”。三要抓好统筹结合。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注重学思用贯通,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