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专员办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8-05 来源: 国家林草局驻合肥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推进纪法专题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提升党性修养,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驻合肥专员办组织全办党员干部赴安徽省桐城市六尺巷、文化博物馆、烈士陵园等地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桐城市廉政教育基地——六尺巷,通过重温“让他三尺又何妨”的典故,深切感悟张英父子敬慎廉俭、谦和礼让的官德人品;在桐城文化博物馆和六尺巷文化墙,通过了解桐城历史、桐城名人、廉吏故事及君子文化等,进一步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在烈士陵园,通过敬献花篮、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和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结合纪法专题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严守纪律规矩,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英勇顽强、为党为民不怕牺牲的精神,提升思想道德修养,涵养廉洁高尚情操,做到廉政建设警钟长鸣、党纪法规根植于心,依法办事、秉公用权,为推动监督区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