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林业局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8-05 来源: 湖南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29日,湖南省林业局党组召开十二届省委第一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第五巡视组到会指导。

  会前,局党组集体研究审定会议方案,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进行检视剖析,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的会前准备。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长清代表局党组作了对照检查,通报了巡视整改情况,重点围绕整改方案、整改措施、整改效果等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思想认识、责任落实、举一反三、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提出相互批评意见。自我批评深入思想、深入问题、深入实际,相互批评见人见事见效。

  省委第五巡视组指出,省林业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聚焦问题,整改举措务实管用,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加强理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问题,回应社会关切,注重林业长远发展,着力提高治理能力。

  胡长清表示,省林业局党组将坚决落实省纪委监委、省委第五巡视组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树牢“抓好整改是本职、不抓整改是失职、整改不力是渎职”的意识;进一步推进整改进程,把整改要求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进一步拓展整改成果,把巡视整改与林业改革发展、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全面推动湖南林业高质量发展。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