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安岭十八站林业局党委党课话廉政 谈话敲警钟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8-04 来源: 国家林草局大兴安岭集团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4日开始,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十八站林业局党委持续开展各级党组织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为党员干部讲廉政党课,与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等“关键少数”开展集体廉政谈话,进一步推动纪法专题学习教育月活动走深走实。

  党课话廉政。林业局党委书记以《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全局高质量发展》为题讲党课,紧紧围绕六大纪律、作风建设及反腐倡廉为内容,结合实际全面分析了全局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典型案例剖析,释放知止知畏、收手收敛的强烈信号,要求与会人员深刻领会纪法的政治意义、制度意义、实践意义,把纪法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增强政治意识,树立纪法观念,为驿站各项工作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谈话敲警钟。林业局党委书记对局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基层各单位党政一把手开展集体谈话,全局干部职工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反腐倡廉意识,把握好六大纪律,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做政治信仰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认清形势,紧盯“关键少数”、“关键环节”,把握好“六个关口”,做到“六不”,打好纪法教育“持久战”;坚持学习,做到真学、真带,系紧思想道德“紧箍咒”,敢于担当,坚持责任担当与立足本职相结合,筑牢权力行使的“防腐墙。

  通过廉政党课和集体谈话,干部职工接受了廉政思想洗礼,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在清正廉洁上树牢标杆,作好表率。(郭志翔 郭苏民)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