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专员办第三党支部开展“以纪立规 警钟长鸣”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8-09 来源: 国家林草局驻内蒙古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按照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纪法专题学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和办机关党委安排,8月4日,内蒙古专员办第三党支部赴牙克石市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以纪立规 警钟长鸣”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参观了教育基地两个展厅,通过了解中国纪检监察制度形成过程、学习中国历代领导人对惩治腐败的重要指示、观看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上了一堂丰富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决心,加强防范意识,坚决杜绝贪污腐败、滥用职权的现象发生。

  此次活动是对全体党员党性观念和人生观、价值观、权利观的再一次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党纪党风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使党员干部筑牢廉洁勤政、拒腐防变的思想基础,打牢反腐倡廉防线,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感。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