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安岭漠河林业局党委开展“廉动一夏 纪法同行”宣教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8-09 来源: 国家林草局大兴安岭集团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大兴安岭林业集团漠河林业局党委在全局范围内联合开展“廉动一夏 纪法同行”宣教活动。

  宣讲采取“家庭助廉、纪法宣传、普法服务”模式进行,对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结合“北极啄木鸟”普法志愿服务队,“面对面”宣讲、“一对一”帮扶教学。宣讲内容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规党纪,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人事管理规定等相关内容,并重点通过实际案例和实践理论,多角度、多维度、对治安处罚法、反诈骗法律知识、道路交通安全法规进行普及。宣讲团采取“一对一”志愿帮扶,编制纪法宣传单上拓展学习,在“长”和“常”上持续用力,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纪法教育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纪法宣教活动还通过“家庭助廉”、发放《致家属一封信》等方式,与家庭建立联系筑牢家庭廉政防线,构建起纪法教育长效机制。

  截至目前,林业局8个林场已先后组织召开了以“廉动一夏 纪法同行”为主题的宣教活动,极大地提高了职工对法律法规的认识。(王艳爽 郭苏民)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