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草局驻大兴安岭专员办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8-11 来源: 国家林草局驻大兴安岭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大兴安岭专员办党组高度重视纪法专题学习教育,8月5日,组织各处处长和重点岗位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此次集体廉政谈话是大兴安岭专员办开展纪法专题学习教育月活动的“五个一”重点内容之一,既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内容,也是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的有效举措,又是关心爱护党员干部的具体体现。

  办党组强调,要认清反腐败斗争的形势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做到道理清楚、心里明白,牢记使命担当,不断加强修养和素质的提高,守住底线做廉洁从政的模范。要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树立良好的国家派驻机关的干部形象。

  四位处长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把住法纪关;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坚守初心使命;端正作风,敢于负责,积极工作,为营造大兴安岭专员办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共同努力奋斗。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