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专员办布置落实以案促改工作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8-12 来源: 国家林草局驻合肥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国家林草局驻合肥专员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国家林草局党组、自然资源部纪检监察组有关文件精神,布置落实以案促改工作。

  会议强调,全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周岩案件教训,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走向深入,为做好皖鲁两省林草资源监督和濒危物种履约管理提供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一要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通报违纪违法案件等,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二要在前期开展人员招录、资金管理、招投标(政府采购)、“小金库”等专项整治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自查、落实整改,建立健全防治长效机制,强化对资金项目、人事管理等权力的监督制约;三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在岗、在位、在状态”大讨论活动,组织开展好“大检视”活动,认真查摆问题,深挖产生根源,并积极展开热烈讨论,互查互帮共提升;四要常态化开展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治理,坚持纠“四风”与树新风并举,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