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园林一所党支部开展“纪法记心中 清廉伴我行”法纪学习集中研讨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8-12 来源: 国家林草局发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8月2日,发展院园林一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纪法记心中 清廉伴我行”法纪学习集中研讨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规党纪、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并撰写提交了学习心得。

  会上,部分党员代表结合自身情况做了典型发言,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并从如何提高警惕意识、改变工作作风等方面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纪法规的精神实质,必须从思想上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依法依规做事。支部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高站位和大局意识,多为院平台发展考虑,互相帮助,发挥所长,团结一致,尤其要做到公私分明,坚守底线,为发展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龚容)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