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专员办党组召开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扩大)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10-28 来源: 国家林草局驻合肥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21日,国家林草局驻合肥专员办党组召开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扩大)会,研究成立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部署巡视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办党组在“四个落实”情况方面存在的差距,坚决扛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融入”重要要求,全面彻底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以整改成效推动皖鲁两省林草资源监督、濒危物种履约管理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对待整改工作。要认识到抓好巡视整改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要体现,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是优化政治生态、推进事业发展的重要契机。要把握目标要求,做细做实整改工作。要明确整改内容、目标和时限,采取有力措施,狠抓任务落地,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压实责任链条,坚决落实整改要求。要压紧压实党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各处负责人“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确保事事有人抓,件件有人管。要坚持举一反三,强化巡视成果运用。要以巡视为契机,认真总结、反思问题、改进工作,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以整改成效推进全办各项工作提质量上水平。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