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专员办对局党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10-28 来源: 国家林草局驻合肥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26日,国家林草局驻合肥专员办召开全办党员干部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按照巡视整改要求,强化责任落实,对照责任分工,在抓落实上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二要严格按照巡视整改时限要求,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把“严”的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加强综合分析,强化督导检查,坚决做到责任不落实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三要以落实巡视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认真总结,使整改的过程成为激发内生动力、推动林草资源监督事业发展的过程,以良好的工作成效向局党组交上优异的答卷。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