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林业一所党支部组织开展纪法学习教育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10-28 来源: 国家林草局发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20日,发展院林业一所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一次纪法学习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所内青年员工参加学习。

  按照院纪委拟定的学习计划,首次学习内容包括《公职人员违法禁令200条》《六项纪律负面行为学习清单》和《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案例读本》第一章“树正世界观、筑牢信念的压舱石”的有关内容。通过领学传阅、交流探讨等形式,与会人员以案明纪、以案说法,针对相关材料和案例开展深入学习。

  会议强调,年轻干部是骨干和中坚力量,要知敬畏、守底线,常以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为标准,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掌握事物发展变化的规律,提升理性认识,更好地指导实际、指导行动,心无旁骛努力工作,不断奉献青春力量。(刘梅仪 张英璐)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