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林业局创新开展“三个一”廉政警示教育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10-31 来源: 湖南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湖南省林业局今年创新开展了“三个一”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

  一是读一本《案例警示录》。组织编印《林业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收录了近4年以来全国林业系统被查处一系列违纪违法案件,要求党员领导干部通过行业事身边人对照自警自省自查。

  二是看一集警示教育片。将3集电视专题片《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上传至湖南林业政务网,要求各党组织组织党员干部“点单”观看,认真吸取片中的教训。

  三是讲一堂廉政党课。组织各党组织书记,联系实际给党员干部上一堂廉政党课,并开展现场讨论。通过书上学、眼里看、站起讲,让警示教育活动活起来、动起来、热起来,成为党员干部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的“强心剂”,增强了党员干部纪法意识和责任意识。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