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公园办编辑部党支部开展纪法专题学习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10-31 来源: 国家林草局规划院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25日,规划院公园办编辑部党支部组织开展纪法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意见》和《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出差调研接待负面行为清单》等相关文件和学习材料,围绕把控廉政风险,压实责任,对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防止小错变大错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学习和研讨交流。

  大家一致表示,要从自身做起,防微杜渐,时刻提高意识,在实际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对腐败手段隐形变异、翻新升级的警惕,保持反腐败斗争的决心和信念,进一步紧绷思想的弦,扣紧权力的牢笼,不断提高政治意识,为新时期林草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张博琳)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