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专员办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11-16 来源: 国家林草局驻云南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11日,云南专员办召开会议,对国家林草局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巡视整改是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做好巡视整改是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深刻把握局党组、巡视办和巡视组关于巡视整改的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敢于较真碰硬,迅速有力推动整改落实工作,按照专员办制定的整改方案,严控时间节点,严把工作标准,严格落实责任,严肃建章立制,严明工作纪律,全面形成合力,全力推动整改。

  会议要求,要聚焦巡视整改任务和年度重点工作,压实责任,对标对表,逐条逐项实现销号。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完善制度机制、强化担当作为、推动改革发展、严格正风肃纪,推动巡视成果运用最大化、长效化,以实实在在的整改举措、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诠释政治忠诚和政治担当,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王子义)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