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院第四党支部召开廉政教育会议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3-02-17 来源: 国家林草局华东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2月13日,华东院第四党支部召开廉政教育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化理论武装、强化制度约束,认真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政风险点防范管理。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自身要求,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注意言行举止,不发表或转发不实言论。要严守保密纪律、工作纪律,严格按照工作规定使用数据,不得违规使用或泄露数据信息,切实保障数据安全、信息安全。

  会议要求,要加强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林草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全面启动2023年度“午间一刻钟”学习活动,通过学习分享提升专业技能,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工作中,落实到具体实践中,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地方林草事业。(周蔚)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