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漠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3-02-22 来源: 荒漠司
【字体: 打印本页

  2月21日,荒漠司党支部开展了“反腐蚀、反‘围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孙国吉同志主持。

  活动中,全体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了驻部纪检组《关于王倩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及教训警示的通报》,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警示教育片。

  结合2023年自然资源部第9次党组会议精神和第3次局党组会议精神,活动要求大家立足自身岗位,严明党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保持清正廉洁,筑牢思想防线,牢记初心使命,履职尽责;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全面落实好2023年从严治党和重点业务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常怀敬畏之心,时刻保持清醒,忠诚履职尽责,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让人民满意的荒漠化防治答卷。

无障碍
搜 索